张二狗

【关于第二季这个剧透,我觉得我应该表达一下我的不服】
当时我就浑身一抖(ಥ_ಥ)如果兄弟两个真的死一个,我也会继续看下去,但就是接受不能。如果这样的话,它将不再是完整的白夜追凶了,甚至可以说这个剧名已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白”,“夜”,本来就是兄弟两个的暗喻,从两个人在决定共用一个身份的那一天开始,就已经形成了一种更为深刻的羁绊,在追寻真相的过程中,兄弟两个渐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最终融为不可分割的一体。“追凶”所包含的意义,不只有213的真相和凶手,不止代表社会阴暗面的一个整合,它更是双关这一路走来,面对种种未知和艰辛所依旧秉持的那份坚定与陪伴,那份羁绊即为“追”而故事中虽然模糊,遥远却又真实存在着的那个光明的未来,即为“凶”。白夜追凶,有了双关,才是完整。

评论(9)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