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二狗

【双关/伪性转】

《关宏峰:我关宏峰怕不是真的疯了》
【作者有话在前:脑洞来自微博,一位博主的图图,性转的粤明小姐姐真心超超超超好看!心都给她!图图可以戳lo首页,这篇下面就是

青年时期的双关造型取自潘老师电影角色,大关:邰林 小关:小白
个人其实不太爱看性转的,只是偶尔萌下_(:з」∠)_码这篇的初衷还是因为“粤明小姐姐”太太太太太好看!😂
@弥桃 祝食用愉快】

在关宏峰的记忆里,自家孪生弟弟关宏宇的形象一直都是以顽劣为主的。
两人早早就没了父亲,母亲走的时候,他也才刚参加工作不到一年时间,成年后的关宏宇尚且秉持着自己混不吝的性子,何况是更早的时候。
整个就一不知道天高地阔的皮孩儿。
所以当关宏峰看见他弟以一只皮皮虾的形象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时,竟没有一丝一毫的惊诧,甚至觉得两个还挺搭。
其实他原本就是属这个的吧。
关宏峰扶额。
虾的外壳是红的,关宏宇的下巴是尖的,倒是有点像这虾本身小小的脑袋。
等等,下巴是尖的?
宏宇什么时候脸儿这么小了?
关宏峰不由重新审视起他面前的这只皮皮虾来,只见它套着红亮的外壳,身侧的四对触手状态不一的指南比北,像是随了关宏宇的性子,总是没个定型。
套着闪亮的皮皮虾玩偶服的关宏宇远远的就瞧见他哥站在街前口对着一电线杆子不停的写画记录着什么,忙取下了笨厚的头套,扬声朝那人喊道:“哥!转看这边!”
关宏峰闻声抬头,熟悉的音影使其下意识的停下来手中的动作连步走到那人身边
对方待他近前,也不说话,只是咧嘴笑的开心,自身后的桌子上拿了张传单递到他哥面前:“这位警察同志,海鲜了解一下?”
关宏峰看着面前笑的一脸呆萌的自家兄弟,此刻脑内却刷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弹幕,并且都自带着神奇的走向。
“卧槽这特么还在我那一母同胞的孪生弟弟吗(・・)…………”
“先不说他这个皮皮虾的造型……”
“什么时候他脸小了整两圈啊天Σ(゚д゚lll)?!!”
“明明平时连方便面的汤底都被他喝的干干净净的啊?!”
“还有这小子什么时候头发留这么长了啊喂?!”
“昨天拿盆比量了好半天才下刀剪成的难道不是这小子的头吗?!”
关宏宇见他哥面上神色一时间变幻莫测,滋以为是这位正经沉敛的警察同志被自己的俏调话儿堵的一时间没了答语,不由心里一阵暗爽。旋即把手里的传单塞进了他哥怀里,开口道:“哥,你来的正好,我这儿也没什么了,等我进去换身衣服,咱俩吃饭去。”
……………………
这厢关宏峰还沉浸在自家圆呼呼的弟球忽然脸小了两圈并且还可能背着自己接了头发等等的惊吐无能中,那厢关宏宇已经换好衣服从店里出来了。
“哥?你刚就在这太阳底下傻站到我出来?不是吧关警官,眼前背阴儿地儿满眼都,您不会挪一步啊……”
关宏峰回过神来,面前一个身着浅牛仔超短裤,白色T恤,外搭红黄格子衬衫的姑娘,敞着怀儿冲自己迎面而来。手里还拿着一瓶冰水。
“怎么了?我有什么奇怪吗?”
姑娘微微弯腰,低头看了看脚下一双白色的板鞋,随即开口道:“你不至于吧~哥~前个你送我那双黑色的鞋带脏了,我给拆下来洗了,顺便一起刷了下鞋,现下还在屋廊后晾着呢,可不是我不愿意穿你给我买的鞋啊…………”
少女的身材凹凸有致,衣服的领口本又有些大,她略一弯腰,胸前春光不由一览无余
……………………
关宏峰觉得自己还是改名为关宏疯比较好。

“ 宏宇 ! ”
“ 哎呦!我的亲哥唉!您这是闹的哪一出啊,大半夜不睡觉也不该您亲弟弟一脚踹下床啊! 可磕死我了,我这老腰呵…………”
关宏宇扶着后腰顶着满脸的无辜从地板上坐了起来,随即又趴在床沿旁,看着床上的罪魁祸首,皱眉道:
“ 你没事儿吧?做噩梦了?”
“ …………………………”
“ 宏宇…………”
“唉。我在呢。”
“…………没什么,睡吧。”
“ 啊……啊?……哦……”
关宏宇虽有些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但还是从地上站了起来,重新躺回了床上。顺带一个翻滚贴到他哥身边,抬手轻轻的抚了抚对方的头毛。

关宏峰闭上眼睛,静静的回忆起梦里的情景。记忆深处,似乎有什么与之重叠,融凝为一道明耀的光束,于视下的重重黑幕中,逐步渗入,解化了全部的黑暗,渐渐变幻为一片真切的实景——
黄昏的街店前,一个身着红黄格子衬衫的青年男孩儿,正站在店门前。男孩儿的手里拿着一瓶冰水,嘴角轻扬,样子很开心。
他的身后,有着一张压了一沓宣传单的桌子。
他的身前,站着一个和他近乎貌无二致的青年。
二人似乎是一对儿双胞胎,要知道一对儿孩子生下来是孪生的几率仅有4%,而两个人的外表相像度,更是高达99%。那种与生伴来的相似与同步,似乎是源于灵魂深处的羁绊,仿佛一个在照镜子的人,并不需要任何的思考,即可明白镜中人的内心。
薄暮的微曦中,他们的眼里,只有自己。

“ 宏宇,你睡了吗?”
“ 没呢,怎么了?”
“ 其实,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更希望你能是个女孩儿。”
“ 啊。………啊?”
【峰】“…………………”
【宇】“………………………………………………”
“哥,你怕不是个妹控吧。”
今天也是宏宇表弟颇为充实的一天。
【微笑】
————end————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