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二狗

我到底梦了个什么鬼哦(●—●)

昨晚梦到羡羡,忘机,江澄,稷总,龙哥和王阳老师???这是个什么跨服组合?

先讲羡羡:双腿被打残,和同样重伤的江澄一路拄拐回家,进了小区后地上有什么法阵,拐杖会触发,反噬夷陵老祖,然后羡羡和江澄一路匍匐爬到家门口?每过一块砖触发一个回忆副本?

到了门口后,A栋住的是忘机,江澄B栋,羡羡思考了半天最后去了B栋……然后借江澄家浴室洗澡……好死不死汪叽这时候过来,羡羡就超紧张的散了头发裹了条长浴巾贴了片面膜伪装成江澄女朋友?【是真的“女”朋友?】

然后被忘机认出来,揪回去天天

画风一转到了十年后【嗯……反正我梦里时间轴是这样的】忘机成为了xx集团总裁,开着飞机停在看上去有100层高的大厦🏢顶端的停机场,来找开着紫色跑车,住大厦🏢顶层的江澄隔壁的羡羡?–

羡羡一出门,斜对门是带着白色帽子穿着灰色长款羽绒服在门口穿鞋的居老师……

稷总住在居居右手边那间,穿着个白色T恤一个黑色大裤衩子脖子上挂条毛巾顶着一看就刚睡醒的发型边刷牙边打开门……

特别京腔的来了一句:

“哟,朱老师,赶通告啊?”

………………

然后稷总回屋窝沙发里刷微博,看到昭襄王话题页一群迷妹揪萌点,加日常表白自己,抿嘴笑笑很是愉悦把以上转到了自己的小号主页???

并在评论里顶迷妹皮表白了一波自己?

………………

然后是我……【我的梦里终于有我了。。。】

趴在床上刷微博上稷总话题页的我和批着小号的稷总互吹了一波昭襄王之后,开始刷别的……

然后发现头条被“王阳破产遭法院传票,因无力偿还债务跳楼自杀”的热搜震惊……

最诡异的是王阳老师是因为玩宾果消消乐破产的…………

然后我费劲周折人肉到最开始造谣的那个博主,拿个砍刀就上去叫他发微博澄清并道歉

然后……然后那个天杀的让我自己搜王阳微博

然后我发现王老师好久没更新了,评论全是求证死亡真假

……………………

梦里真给我气哭了😭

吓得我早上一起来第一时间就去微博看了眼阳哥QAQ

这梦做的……太魔幻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