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二狗

【西中小段子】

西钊第一次见到地虎铠甲时,在内心由衷的感叹了一句。

作为一名铠甲勇士,为什么他屁股这么翘。

这个不能怪西钊,毕竟:

地虎屁股真的很翘。

后来,在得知坤中就是地虎铠甲召唤人后,西钊总是忍不住的观察这名召唤人的臀部。

后来,认真的西钊发现,坤中不但屁股翘,腰也很细,腿也……很长。

也许是因为经常打篮球的原因,又或许是父母基因的关系,虽然十八九的年纪,男孩儿的个头却已经直奔188,甚至还有继续长高的趋势。

坤中的腿部肌肉很是匀称,笔直修长。肤色不黑不白,算是的较浅一些的健康小麦色。

相较对比,西钊就觉得自己有些过分苍白。

常年呆在影界,出来的机会也无非是被派遣去执行任务。影界光照不足,吃的东西也简单异常,严重导致西钊真的……单薄又苍白。

在他可以召唤出铠甲后,在各种体能训练下,西钊也练出了肌肉,只是他人又高,虽然身体素质较为强健,但看上去还是很单薄。

后来,认识了坤中,西钊有机会就想和他在一起。

其实他对打篮球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只是因为,和他打篮球的人是坤中。

西钊喜欢坤中。

见面的第一次就有这种感觉。

地虎虽然为土属性的铠甲,可西钊觉得,他更像一个小太阳。

而自己就像角落里的野草,无凭无根,历经风雨洗礼,独自踟蹰于黑暗。

可有一天,有一束光找到了自己。

他是太阳。

一个愿意用自身的光,自己的心,给予自己养分的太阳。

一个愿意照耀自己的太阳。

西钊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可有可无的人。

一直以来,他都在服从界王的命令,人生中除了任务,就是训练。

还有惩罚。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做这些。

他也不清楚自己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直到有一天,他的生活中有了别的事情可做。

和一名小太阳一起打球。

西钊喜欢和坤中打球。

但他其实不喜欢篮球。

只是喜欢坤中。

仅此而已。

后来,西钊忽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未来。

活下去的执念与勇气。

既然太阳都没有放弃照耀他,他又怎么可以放弃生活。

篮球场,球,恰到好处的天气,温暖而不刺眼的阳光,喜欢的人。

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这就是西钊的执念。

他想守护自己的太阳。

仅此而已。

————END————

【关于地虎的臀:

点我主页可看动图(ಡωಡ) 

本来想开车的但是没开起来,写着写着画风就变了……唉……每天都想嗑西中,但是我圈粮真的不是很多……只好自割腿肉QAQ如果有同好小可爱有什么梗可以发在评论里,只要我觉得我可以搞出来的我都会写。底层文手,咸鱼一条。因爱发电,感谢观看

(。・ω・。)ノ♡】

【有没有小可爱玩语C的,我可以( •̥́ ˍ •̀ू )】

评论(8)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