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二狗

【〔攀登者〕影片观后感】

中国,总有一天,会身披彩霞,带着那份十三亿人的赤热红心与那道无法抹去的鲜艳赤红,所向披靡,登顶世界之巅。

届时,这片充满传奇的辽阔土地;这个辉煌过,落败过,崛起,复兴的伟大民族;
这个雄据中原五千载至上的泱泱大国———

将无人可挡。

致敬攀顶珠峰的英雄。

我们不需要传奇来做我们的形容词。

华夏古国,中华民族。

无论朝代如何变更,时代如何进步,黄河养此地,此地养此魂。然此魂,历经岁月洗礼,万家传承,于每一个中国人的骨子里亘古长存。

我们一直是我们。

中国,就是传奇。

如果奇迹有颜色。

那一定是中国红。🇨🇳

攀顶队在山顶挖出60年埋下的手电,那个作为中国曾经登顶证据,却因摄影机丢失而无法记录而遭受质疑的铁的反驳物证时。方五洲队长拧开手电微端,取出,展开,升起那面陈旧却依旧鲜艳的五星国旗时:我知道,中国,将无往不胜。

为国登顶,寸土不让。

全队400余人,仅9人活着登到珠穆朗玛峰峰顶。强推攀岩者。张译,吴京,章子怡,这三位艺人的阵容果真没让我失望。

意外的看到了井柏然和胡歌,可谓意外之喜。继〔盗墓笔记大电影〕形象如挖煤,黑金古刀酷似杀猪刀后这个电影可谓让我重新认识了这位演员。

只是井柏然出场二十分钟我就预言他的角色必然会牺牲,结果不幸言重………

小吴老师饰演的攀顶大队的方队长带全队应对紧急情况时真的吓出我眼泪花,珠峰呼啸的风雪就像嘶吼的恶龙,它的信子冰冷,体型巨大,眼瞳赤金怖人,冰冷且不带有一丝感情。它是死亡的化身。那个作为倚仗的石头掉下来时真的为他们捏一把汗。那样巨大的石块下去,数十人都会被压成肉糜,脑浆四溅吧……

还有很多很多震撼,感人的细节。强推。一部蛮好看的主旋律电影。表示想看我和我的祖国。只是到现在都没认出来开头牺牲的那位队长是谁演的……有点……像冯绍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