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二狗

【今日观影:银河补习班】

啊啊啊啊啊银河补习班真的好好看!10分给邓超!我真的,我对认真演戏的超哥毫无抵抗力,感觉入戏的他浑身上下都是苏点QAQ

马皓文是什么神仙爸爸!!!

这是什么非比寻常的父亲!!!

什么如山的父爱!!!

超哥腰臀腿我吹爆!

果然我对性感熟男毫无抵抗力(ಥ_ಥ)

监狱那一段想到辛小丰。

再次想刷超哥的烈日灼心QAQ真的太好看呜呜

白宇哥哥演的儿子为了自己宇航员的确定,要求父亲不再为多年前被污坐牢的事情上诉的时候,邓超的一瞬间呆愣的眼神,眼底未流出却深深的悲伤,让我感受到了这位父亲心中的崩溃。

自己亲手设计的大桥在自己眼前变成废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心中的桥,自己一手培养的儿子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教了他独立思考等等能力,教他看待世界不一样的方式,却忘了教他最基础的做人。

那一刻,马皓文心中的桥塌了。

没有任何的动作,只是一个上半身的特写,我看到了一位父亲的心底的崩溃。

不过马飞到底还是马皓文的儿子。像多年前洪灾中在水牢困境中听到父亲凄厉的呼唤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做出简易皮筏脱困的那个十岁的他一样,他手拉氧气管,于太空中自主取下这只生命输送管,闹着变成“太空垃圾”的生命危险,将飞船的通讯装置恢复。

而他的父亲,像多年前的那个巨大的雨夜一样,于深夜,在地球的一点,呼唤着自己的儿子。不同于数十前,这一次他拿着一柄手电,看似毫无用处的,坚定的,不断的晃向那片漆黑的夜幕。

即使,明知对方不可能看到。

但那个声音,那道属于父亲的光,在那孩子的心里。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